学院概况

ABOUT US

相关链接

Links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电话:86-027-87543228

邮编:430074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 珞瑜路1037号 华中科技大学电气大楼A座

 

学院行政科室

教务科

发表时间:2020-07-15 作者: 浏览次数:

教务科是为学院教学服务的职能部门,对本科教学的运行和教学质量起着组织、协调和监测的作用。

一、办公地点:华中科技大学(主校区)电气大楼A205-A207办公室

电话:02787542226

真:02787540937

邮箱:dqjwk@hust.edu.cn

二、主要工作人员及分工

朱秋华:主持教务科全面管理工作,协助主管院长做好学院本科教学管理工作,协调科室工作,负责教改项目、教师教学竞赛、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等工作。

陈 颖:负责本科生学籍、成绩及档案管理。

邓 静:负责本科生教学环节安排及运行保障。

三、工作职责

协助学校注册中心做好学生报到注册的组织与统计工作。

负责学生学籍管理,办理各类学籍异动。审核转专业学生的成绩和学分。

负责学生成绩管理。打印学生成绩单,做好各类成绩的统计及归档工作。

负责保研学生的课程成绩统计、排名。协助做好保研推免的相关工作。

负责确认学生在HUB系统上注册的考试申请,将考生编入学习考试课堂并打印考试单。

负责学院本科教师教学工作量和教学酬金、实践教学经费的的统计及计算工作。

负责校外来院进修教师、访问学者的课程安排和成绩管理等相关教务工作。

负责课程考试安排及相关考务工作。协助做好教学事故、学生考试违纪的审核与处理工作。

负责审核教学短计划、下达授课任务书。组织学生选课、制定编排课表。

⒑ 组织并安排学生认知实习、生产实习等实践课程的实施和进行。

负责布置毕业设计教学任务,做好毕业设计各个环节的组织、检查和总结工作。

负责教材的统计和上报。考试卷的印卷审核及回收存档。并做好试卷保密管理工作。

负责教师停课、调课、补课等借用教室的申请安排。

负责毕业生的毕业资格审核,做好毕业证书、学位证书的颁发及相关工作。

协助做好学期教学检查工作。组织学生对课堂教学和实验教学进行质量测评工作。

做好教学文件、教务档案、教师业务档案、学生学习档案的管理工作。

完成教务处、学院交给的其它任务。

欢迎进入本科生教育:http://seee.hust.edu.cn/index.php?id=rcpy&cate=benkeshengjiaoy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