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概况

ABOUT US

相关链接

Links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电话:86-027-87543228

邮编:430074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 珞瑜路1037号 华中科技大学电气大楼A座

 

学院行政科室

研究生科

发表时间:2020-07-15 作者: 浏览次数:

一、办公地点:华中科技大学(主校区)电气大楼A203办公

电 话:02787543035

   真:02787540937

   箱:yjskceee@mail.hust.edu.cn

二、主要工作人员及分工

陈 菲:科长,院学位评定分委员会秘书,主持研究生科全面管理工作,负责各类研究生的招生、基金及奖励申报、教学教改、教材建设、学位管理等工作。

张 玲:主要负责研究生的学籍、教学安排、教务管理及学籍档案、教学资料、教学文件的整理归档,协助办理研究生招生工作。

三、工作职责

⒈ 协助院领导和各系、所、中心做好研究生教学教改、招生管理、学籍管理及学位管理等各项工作。

⒉ 做好全日制在校研究生和非全日制在职研究生的学籍档案、教学资料、教学文件的整理归档工作。

⒊ 负责在职研究生班的招生宣传、招生录取、教材选订、课程计划、考试安排、论文的开题与答辩、学籍管理等工作。

⒋ 负责全日制研究生和非全日制在职研究生任课教师课酬、导师指导费、培养费、研究生科研补助费的核算工作。

⒌ 负责在职研究生学费的部分管理工作,出具缴款单、交费额登记,定期与校财务结算等。

⒍ 负责定向、委培、自费研究生学费的结算,返还教师的工作。

⒎ 负责研究生院所需各类报表、总结与奖项的申报。

⒏ 组织做好学生报到注册工作。

⒐ 协同院研究生工作组抓好研究生学风建设。

⒑ 配合校研究生顾问组做好研究生课程教学的管理工作。完成校研究生院及学院领导布置的各项工作。

欢迎进入研究生教育:http://seee.hust.edu.cn/index.php?id=rcpy&cate=yanjiushengjiaoy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