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相关链接

Links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电话:86-027-87543228

邮编:430074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 珞瑜路1037号 华中科技大学电气大楼A座

 

学院新闻

电气学院第十九次学生代表大会举行

发表时间:2018-12-25 作者:新闻宣传中心 余泓烨 浏览次数:

20181221日晚,电气学院第十九次学生代表大会在电气大楼报告厅召开。学院各班学生代表、各学生组织代表、学生社团代表共188名同学参加会议。院党委副书记罗珺,院学工组组长曹攀辉、院分团委书记许文立、本科17级辅导员萧珺、本科18级辅导员柳子逊、辅导员程曜于等到会。

大会在青春激昂的团歌声中拉开了序幕。

罗珺代表学院党委对参加本次大会的老师、同学以及来自校学生会和兄弟院校的嘉宾表示诚挚的感谢。她指出,学生代表大会是学院和学生联系的桥梁,也是学生参与学院民主管理的重要组织,电气学院一直以来十分重视学生组织的建设;学院在分团委,学生会和各学生组织的共同努力下,取得了丰硕的成果和突出的成绩。罗珺从“引领”“服务”“责任”“阳光”等四个方面对学生干部的工作提出要求。她指出,同学们要以本次学代会为契机,总结思考如何发挥学生干部的引领作用和搭建学院和学生之间的桥梁作用,坚持建设阳光的学生组织,更好更高效地服务身边的同学。

校学生会副主席葛珑珑宣读贺信,并预祝我院学生代表大会圆满成功。

大会听取并审议了由二〇一八届学生会主席贺新龙宣读的《华中科技大学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二〇一八届学生会年度工作报告》。报告指出,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二〇一八届学生会以校团委和学院工作的要求为指导、服务广大同学为宗旨、多种形式的活动为载体,为营造我院和谐向上的氛围做出了不懈的努力,圆满完成了全年工作计划;希望2019届学生会在新一届主席团的带领下,以更加锐意进取的精神风貌和更加求真务实的工作态度谱写电气学院学生会工作的新篇章。

许文立宣读《华中科技大学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二〇一八届学生会人员调整报告》。大会同时颁发了第一届皮卡训练营营员结业证书和主席、部长聘书。院分团委副书记张仕博宣读《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二〇一九届学生会主席团选举办法》,并由大会表决通过。院学生会副主席米慧瑶宣读《二〇一九届学生会主席团选举监票人、计票人名单》。

九位主席团候选人依次上台进行选举答辩并回答学生代表们的提问。一号候选人胡泽从结合自身的工作经历,提出了对未来的工作展望和为同学们的权益不懈努力的决心。二号候选人邓添从做一名主持人说起,表达了自己目标与追求,并希望能成为院会的“主持人”。候选人们用自己精彩的演讲博得了学生代表们阵阵掌声。

经在场学生代表投票,华中科技大学二〇一九届主席团成员为:邓添,胡泽,胡瀚,王宇轩,卫唯,韩桐,赵振廷。新一届主席团成员宣誓就职,并递接题名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