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相关链接

Links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电话:86-027-87543228

邮编:430074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 珞瑜路1037号 华中科技大学电气大楼A座

 

学院新闻

电气学院举办2018-2019学年度秋季学期期中教学检查师生座谈会

发表时间:2018-11-29 作者:朱秋华 浏览次数:

1122日下午,电气学院2018-2019学年度秋季学期期中教学检查师生座谈会在西九楼204会议室举行。学院党委书记陈晋,副院长李红斌,学院教学顾问组成员孙亲锡、陈乔夫,学院各系所分管教学的负责人、部分课程组组长,教务科工作人员、学工组辅导员和本科生各年级学生代表约40余人参加会议。

各年级学生代表依次对我院本学期的教学工作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和建议。18级学生代表提出了部分课程PPT和教学内容进度不对应,习题讲解偏少等问题。17级学生代表反映了实验课程排课时间均衡的问题,还提出了对大创项目和荣誉学位课程的意见。16级的课程多为专业课,所以他们的问题集中在部分课程能否提供所有习题的参考答案便于在作业批改后的自我改正;部分课程内容面广、教学内容的重点不突出;实验器材故障希望及时更换;部分课程教学中途更换教师,风格适应需要时间等方面。15级学生代表建议在之后的选课系统里标明课程的上课时间,便于考研的同学更好的安排自己的时间,同时也通过自己的切身经历,对学院近年来的荣誉学位体系在同学们能力培养方面所起的作用给予了肯定。

李红斌和相关课程的教师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作了现场解答。学院教学顾问组孙亲锡、陈乔夫对本学期听课的情况进行了介绍,认为学院教师的课堂授课整体水平较高,特别是青年教师的授课水平一直在稳步提高。

陈晋做了会议总结,他强调坚持以本为本、推进“四个回归”,对培养一流人才、建设一流本科教育尤为重要,学院在未来五年里会逐步将事情落到实处,让同学们有一个更好的学习条件和更好的学习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