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相关链接

Links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电话:86-027-87543228

邮编:430074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 珞瑜路1037号 华中科技大学电气大楼A座

 

学院新闻

电气学院重阳节组织老同志参观电气大楼

发表时间:2018-10-17 作者:李安争 浏览次数:

         

         

在重阳节来临之际,电气学院于1016日下午组织老同志参观新电气大楼,并在电气学院新大楼学术报告厅召开了离退休教职工座谈会。会上发放了学院为老同志制作的“电气学院服务老同志信息卡”“学院老同志电话号码表”。参观活动和座谈会由离退休党支部书记尹小玲、学院老协分会主席孙亲锡组织和主持。

虽然当时气温较低,但90多位曾经为学校教育事业洒下辛勤汗水的离退休教职工,仍然像当年在岗工作时一样,按时应约到达会场。报告厅内主席台上巨大的电子屏上“电气学院全体师生祝各位老同志重阳节节日快乐”的红色大字鲜艳夺目,上方LED屏上“祝老同志身体健康,老有所养,老有所乐,老有所为”的祝福词使老同志感到暖意融融。老同志们又看到一张张亲切、热情而熟悉的面孔,心情十分高兴。

电气学院党政领导对老同志非常关心,院长文劲宇到外地出差,党委书记陈晋参加学校重要会议未能到会,他们不但提前组织计划、安排了这次活动,还提前将自己代表学院师生的工作报告和问候语录制成视频在会场播放。座谈会上首先播放了文劲宇院长与陈晋书记讲话的视频,文院长为离退休老教师送上了节日贺词,并汇报了一年来学院的工作和取得的主要成绩,并代表学院师生向各位老教师致以衷心的祝福;陈晋书记在视频中感谢各位老教师对电气学院所做的贡献,正是由于各位老师的努力,塑造和传承了学院的优良传统得到了继承和发扬,并祝愿各位老同志们身体健康、生活幸福。

学院党委副书记罗珺汇报了学院工作和老同志工作。她从学院基本情况介绍、今年来的主要工作、老同志工作情况、关工委工作汇报等四个方面进行了介绍;报告了学院的指导思想,就是依靠全院师生、做好顶层设计、逐步推进落实、和谐健康发展,基本原则是引进与培养并重、教学与科研并重、加强服务贡献意识、加强保障体系建设;报告了国家重点实验室评估、国家教学奖申报、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取得的进展和成果;汇报了学院关工委及其开展的一系列工作。罗书记在汇报中强调,电气学院开展老同志工作的核心是为老同志搞好服务,表示学院将积极热情地为老同志服务。学院办公室主任何方玲对电气学院新大楼进行了详细介绍,包括大楼的布局、功能和占地面积等信息。

老同志脸上都洋溢着笑容,在新电气大楼报告厅、走廊和广场上交流思想、交流生活经验,其中一位退休教师自豪地说到,“电气学院新大楼就是给我们最好的重阳节礼物!”纷纷表示,虽然在工作岗位上退休了,但更加热爱学校、热爱学院,祝愿学院不断取得新的进步,早日建设成世界一流大学和世界一流学科。最后大家一起在大楼前合影留念。

学院党办主任朱瑞东,学院办公室工作人员张丽洁、郭铭、刘颖芳和系所工会组长王燕、邓春花等参与组织了本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