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相关链接

Links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电话:86-027-87543228

邮编:430074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 珞瑜路1037号 华中科技大学电气大楼A座

 

学院新闻

2017-2018年度禾望电气卓越奖学金颁奖典礼举行

发表时间:2018-10-15 作者:新闻宣传中心 郝云轲 浏览次数:

20181011日上午,本年度“禾望电气卓越奖学金”颁奖典礼在西九楼224会议室进行。禾望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曾建友、禾望电气股份有限公司风电产品总监王琰、人力资源总监王瑶、北京办事处行政人事主管刘禹莲,电气学院党委副书记罗珺、研究生辅导员许文立、本科生辅导员程曜于,自动化学院学工组副组长王腾飞、资助辅导员吕董奇出席了本次会议。

罗珺向所有获奖同学表达了祝贺,并感谢禾望公司在电气学院和自动化学院设立奖学金。罗珺介绍了华中科技大学和电气学院的发展情况,回顾了电气学院与禾望电气的合作交流历程,感谢禾望电气在社会实践和工程训练营课程上给予学院的帮助和支持,希望与禾望电气合作领域更加广泛。罗珺以在禾望电气的优秀校友为例,要求获奖同学们向优秀校友学习,不忘母校,感恩母校,为国家发展和社会进步贡献华中大力量。

曾建友对我院近期一系列教学上的改革表示肯定与支持,希望能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和产教融合。他简要介绍了禾望电气公司的产品类型与研究方向,勉励获奖同学做好科学研究,承担青年责任,构建美好社会,并诚挚邀请我校师生前往禾望电气参观交流。

王琰宣读了颁奖决定,双方领导共同向获奖学生颁奖。罗珺代表华中科技大学向禾望电气颁发捐赠证书。常远瞩代表获奖学生发言,回忆起自己本科生阶段参加科研工作以及在禾望电气公司实习的经历,感谢禾望公司给予他拓宽眼界的机会,建议大家在学习中应戒骄戒躁,全身心投入电气事业,以更加优异的成绩来回报母校,回馈社会。颁奖典礼结束后,领导嘉宾与获奖学生一起合影留念。

据悉,禾望电气股份有限公司于2010年起在电气学院和自动化学院设立“禾望电气卓越奖学金”,8年来在电气学院和自动化学院共计奖励了138名学生,总金额超过60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