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相关链接

Links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电话:86-027-87543228

邮编:430074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 珞瑜路1037号 华中科技大学电气大楼A座

 

学院新闻

学院一项成果获国家级教学成果奖二等奖公示

发表时间:2018-10-10 作者:朱瑞东 浏览次数:

2018927日,教育部高等教育国家级教学成果奖励网站刊发《关于2018年高等教育国家级教学成果奖拟授奖成果的公示》,华中科技大学电气学院获得一项国家级教学成果奖二等奖公示。

学院获得公示的教学成果是“发挥学科优势,依托班级平台,创建研究型大学电气专业高素质人才培养体系”,主要完成人是李红斌、康勇、程时杰、尹项根、张蓉、杨德先、叶齐政、尹仕、于克训、王学东、何俊佳、潘垣、颜秋容、文劲宇、罗珺、熊永前等。

据悉,经专家评审、高等教育国家级教学成果奖评审工作委员会审议,共遴选出拟授奖成果452,其中拟授特等奖成果2,拟授一等奖成果50,拟授二等奖成果400项。公示期为2018928日至10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