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相关链接

Links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电话:86-027-87543228

邮编:430074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 珞瑜路1037号 华中科技大学电气大楼A座

 

学院新闻

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2018届毕业典礼圆满举行

发表时间:2018-06-20 作者:电气学院新闻宣传中心 齐子轩 宋菲 浏览次数:

614日上午,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2018届毕业典礼在百景园三楼大厅隆重举行。电气学院党政领导,各系所主任、书记,研究生导师、本科生教师班主任,学院行政系统负责人以及70余名家长来到现场,共同见证7002018届毕业生这一重要时刻。典礼由院党委副书记罗珺主持。

电气学院院长文劲宇、党委书记陈晋及其他领导,校友代表、美国罗德岛大学终身教授何海波,教师代表、校首届“课堂教学卓越奖”获得者陈德智,家长代表、国电东海龙源生物质发电有限公司董事戎树全作为嘉宾参加典礼。

   

   

   

   

毕业生、教师班主任、各系所老师及辅导员的采访视频温情暖场,视频中气卓1401班教师班主任戴珂献上了一曲“送别”,浓浓的不舍与深深的祝愿令全场动容。

典礼仪式上为“优秀班集体”“优秀党支部”和志愿到西部、基层单位就业的毕业生颁发了荣誉证书,以鼓励和表彰优秀青年毕业生为远大抱负与理想而奋斗。院领导、校友代表与家长代表为学生授予了院徽,学生代表回赠予精心准备的纪念品。

本科生代表陈雪梅发言,回顾了大学四年的收获,并向未来发出世界这么大,我们正出发!”的豪言。研究生代表、博士生李显东感慨作为一个在本院学习了九年的老学长,身边以及自己的变化着实颇多,鼓励大家去拥抱甚至引领这个变化的时代。

陈德智对毕业生表示祝贺,述说对自己辛勤培育的学生即将离别走向社会感到高兴而又不舍。他“说心里话”,希望大家理解并珍惜老师对学生们的严格要求;希望大家成为有责任有担当的华中大电气人。戎树全代表所有毕业生家长表达了对学院的感激之情,期望同学们勇于担当责任,在新的天地大展宏图。

何海波作出了激情澎湃的发言,感悟道母校永远是最甜蜜的记忆,希望同学们时刻牵挂华中大,牵挂电气学院。他告诉同学们成功与失败是相亲相爱的,所以即使遭遇挫折也要坦然面对、以非常正面的心态去拥抱未来的生活。他对全体毕业生予以真挚的祝福和期望:坚持梦想,不忘初心。

文劲宇深情寄语2018届毕业生,他代表学院为大家圆满完成学业表示热烈祝贺,对同学们取得的成绩与荣誉给予了高度评价。他鼓励大家,身处能源变革与创新驱动的大时代,应该积极参与到国家和社会的建设中来,做有责任、有担当的华中大电气人,成为有理想、有梦想的一代;勉励即将踏入社会的同学们,要以责任心做事、以上进心做事、以事业心规划人生。“学院永远是同学们情感和精神的家园,也是同学们最坚强的后盾。”他对大家给予希冀:心怀梦想,砥砺前行!

典礼在青春歌声“我相信”中结束。典礼为每位毕业生发放了一份毕业纪念礼包,为每人定制的专属印章寓意着毕业生身上已经刻下“华中大电气人”的烙印;代表新征程启航的机票、传达思念的信封包含了学院对毕业生诚挚的祝福与牵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