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相关链接

Links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电话:86-027-87543228

邮编:430074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 珞瑜路1037号 华中科技大学电气大楼A座

 

学院新闻

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党员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发表时间:2018-06-01 作者:通讯员:陆瑶,周亚坤 浏览次数:

    2018529日下午,中国共产党华中科技大学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党员代表大会在西九楼502举行。大会的主要议程有两项,分别是选举电气出席中国共产党华中科技大学第四次代表大会代表和开展党风廉政建设教育。全体在岗教职工党员、退休党员代表和学生党员代表共193名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罗珺主持。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幕。

学院党委书记陈晋同志组织了选举工作。陈晋同志介绍了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的有关情况,以及13名学院代表候选人的产生过程和候选人简要情况,并宣读了大会选举办法以及总监票人、监票人、总计票人、计票人名单,大会均举手表决通过。按照选举办法规定的程序,大会以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方式进行了选举。经计票和监票等过程,总监票人林磊报告了各位候选人的得票情况。最后,陈晋宣布,文劲宇、尹小玲、朱瑞东、张明、陈晋、罗珺、周靖钧、韩小涛、樊明武、潘垣等10位同志当选为华中科技大学第四次代表大会代表。

陈晋组织与会党员进行了党风廉政建设教育。他组织学习了学校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方案,明确了学院党委开展教育月活动的重点和对各党支部及全体党员的要求,传达了2018年第1期、第2期、第6期、第7期湖北省纪委通报,观看了廉政教育宣传片《不忘初心,警钟长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