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相关链接

Links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电话:86-027-87543228

邮编:430074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 珞瑜路1037号 华中科技大学电气大楼A座

 

学院新闻

学院学生开展“小爱心•大扶贫”主题募捐活动

发表时间:2017-11-07 作者:朱瑞东 浏览次数:

送出一份爱心收获明媚阳光

——电气学院组织全体学生开展以小爱心大扶贫为主题的募捐活动


         

   (通讯员:程曜于)为落实《省委高校工委、省教育厅关于组织开展2017小爱心大扶贫募捐活动的通知》,根据学校党委要求,我院组织全体学生开展一次以小爱心大扶贫为主题的募捐活动。在各年级辅导员的积极组织与倡导下,同学们在上周末以班级为单位开展了捐款活动,在捐款过程中,大家积极参与,不少班级为了此次爱心捐款活动,还专门召开了献爱心主题班会,不但激发了同学们的爱心,更加增强了同学们的感恩意识和社会责任感。

截止到117日上午,全院共有718名学生参与本次爱心捐款活动,共收到学生捐款9066.67元,其中本科2014级捐款2145.2元,本科2015级捐款2182.57元,本科2016级捐款1738.99元,本科2017级捐款1717.59元,研究生捐款1282.32元。

近年来,电气学院多次组织爱心教育活动,同学们的爱心意识不断得到提高。本次爱心捐款活动,电气学院学生捐款金额在全校各院系中名列前茅。虽然只是一份小小的爱心捐款活动,但这不仅为社会献出了自己的一份爱心,也帮助广大学生不断自我洗涤心灵,积极成为一名有责任有担当的人。本次捐款将通过学校上交省委高校工委、省教育厅,将用于资助建档立卡等家庭经济困难的大学生就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