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相关链接

Links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电话:86-027-87543228

邮编:430074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 珞瑜路1037号 华中科技大学电气大楼A座

 

学院新闻

华科大电气2023新年贺词

发表时间:2022-12-28 作者:电气学院 浏览次数:

亲爱的各位老师,各位同学,各位院友,各位关心支持华科大电气发展的朋友:

绘成锦绣展旧岁,揄扬风雅待新年。值此辞旧迎新、继往开来的美好时刻,我们谨向您和您的亲人,致以新年的祝福和诚挚的问候!

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之年,是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关键之年,也是华科大电气栉风沐雨、迎难而上的第七十周年。自1952年建院以来,华科大电气学院与祖国同频,与学校共振,用奋斗与汗水谱写了光辉的历史,以不懈拼搏和接续奋进屹立于时代的潮头,为祖国的电力行业贡献了恢弘力量,成为中国高等教育史上院系建设与发展的典范。金秋十月,学院隆重举行庆祝建院七十周年大会,各地院友共襄盛举,一起庆祝了这一值得纪念的时刻,学院的第一部院史也顺利出版。2022年,学院“厚积薄发,担当致远”,圆满通过“全国党建工作标杆院系”验收,电气工程学科再次入围国家“双一流”学科建设名单,两位教授入选IEEE Fellow,电气工程学科在第五轮学科评估中更进一步的喜讯在年终岁尾奔走相传。2022年,华科大电气人以顽强的姿态直面疫情带来的挑战,全院师生定能迅速地恢复身心健康,以强健的体魄再次投入新的攀登和发展!

展望即将到来2023年,百舸争流千帆竞,长风破浪正当时,华科大电气人定会秉承初心,砥砺前行,谱写学院更美好的明天。

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华科大电气人将始终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在新时代新征程上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努力奋斗做出新贡献!2023年,是建设世界一流学科的关键一年,华科大电气人将持续践行双碳目标和能源转型,与国家重大需求高度契合,成为新能源变革之路上的力量中坚。2023年,是学院七十院庆后的第一年,七十正芳华,辉煌正当前!未来的每一步都是新征程的新起点,华科大电气人定能够肩负重任,以团结之姿、奋进之态,齐心协力、拼搏竞进,在建设一流的新征途中阔步向前!

风正潮平,自当扬帆破浪;任重道远,更须策马扬鞭。未来已来,新年已至,在新的一年里,让我们继往开来,按照“目标导向,全员齐心,全院协同,打造学院共同体,争创世界一流电气学科”的总体思路,携手书写学院更辉煌的明天!

2022年,与那可恶的新冠病毒一起去吧,我们与你永远不再见!

2023年,让健康美丽、欢歌笑语,还有那智慧的探究与成功的喜悦,与全院师生永远相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