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相关链接

Links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电话:86-027-87543228

邮编:430074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 珞瑜路1037号 华中科技大学电气大楼A座

 

学院新闻

电气学院气排球代表队取得佳绩

发表时间:2021-05-31 作者:杜桂焕 浏览次数:

 

52930日,华中科技大学第四届教工气排球赛在主校区光谷体育馆举行,共有29个教职工代表队参赛。经过全体队员的努力拼搏,电气学院代表队获得了优胜奖。

比赛分七个小组展开角逐,电气学院与建规、体育以及计算机分在A小组。29日上午,我院与建规进行第一场小组赛,经过赛前几次锻炼,我院的队员之间配合较好,轻松以2:0赢得比赛。第二场面对综合实力较强且比赛经验丰富的体育队,我院队员展现良好的拼搏精神,虽以0:2憾败但是获得体育队老师的点赞和好评。小组最后一场比赛对阵计算机,由于我们所在的小组有3个出线名额,我们此时已经明确可以出线了,但双方仍然毫不放松,第一局,双方比分一直胶着,最后我院以24:22险胜,第二局比赛,对方发挥很好,又扳回一局,第三局比赛开始了,我院确定好作战方针,没再给对方机会,最终一2:1的成绩战胜了计算机,以小组第二的成绩晋级下一段比赛。

30日的比赛以淘汰赛形式进行,电气学院遇到新闻学院队,新闻学院队在小组赛打败了上届冠军数学队,尤其是19号队员的强攻,实力强劲,但我院队员实力均衡,而且敢打敢拼,第一局的比赛双方都不放松,比分从3:3一直打到12:12,随后我院抓住机会,以21:18先拿下一局,但随后的两局比赛中,我院代表队惜败,遗憾结束了本届比赛,仅获得了优胜奖。

本次比赛,学院代表队充分发挥了团队精神,虽然我院比赛都是需要9点以后开始,但队员两天都是不到8点就到场地提前热身,队员郭伟欣更是全家到场加油,她先生和9个月的儿子,以及妈妈和婆婆都到场加油,学院工会杜桂焕和张凤鸽老师为队员们提供了最好的后勤保障,参赛老师们表现了顽强的斗志和拼搏精神,淘汰赛,面对强大的对手,队员们勇猛顽强,大家拼搏到最后一分,虽败犹荣。电气学院气排球队是一个年轻的队伍,气排球运动由于损伤较小,非常适合老师们锻炼,希望有更多的老师参加到气排球活动中,共同实践为祖国健康工作50年的豪情壮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