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相关链接

Links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电话:86-027-87543228

邮编:430074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 珞瑜路1037号 华中科技大学电气大楼A座

 

学院新闻

2019年度“禾望电气卓越奖学金”颁奖典礼

发表时间:2019-09-16 作者:新闻宣传中心 李卓凡 浏览次数:

2019年9月9日中午,本年度“禾望电气卓越奖学金”颁奖典礼在电气大楼B203会议室举行。禾望电气股份有限公司人力资源总监王瑶、风能产品线总监王琰、电动汽车开发部经理文熙凯、行政主管陆轲钊,电气学院党委副书记罗珺、资助辅导员周阳,人工智能与自动化学院党委副书记朱平、资助辅导员吕董奇出席了本次会议。

罗珺向获奖同学表示祝贺,并就禾望公司在电气学院和自动化学院设立奖学金表示感谢。罗珺介绍了最近华中科技大学所承办的一系列大型活动,感谢禾望电气长期以来在学院设立奖学金并向同学们提供了宝贵的社会实践机会。她表示学校与禾望电气将继续探索校企合作的方式,提高人才培养的质量。罗珺希望同学们能够在校企合作中更多地了解行业,在未来的职业生涯中做好规划,成为国家的栋梁。

王瑶代表禾望电气股份有限公司向获奖同学表示祝贺,同时也感谢为此辛勤付出的老师和评委。她建议同学们能够利用好大学时光,增加与老师、同学们的交流,积极参加科研项目,发掘自己的潜力。王瑶希望同学们不仅要掌握好本专业的知识,还要了解新的趋势和变化,秉承“明德、厚学、求是、创新”的校训,努力学习,回报社会。

王琰宣读了颁奖决定,双方领导共同向获奖学生颁奖。石超杰代表获奖学生发言,感谢禾望电气对同学们工作的认可、资助以及对学院的支持,分享了自己在学习生活中的所思所想。最后,领导嘉宾与获奖学生一起合影留念,本次颁奖典礼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