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相关链接

Links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电话:86-027-87543228

邮编:430074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 珞瑜路1037号 华中科技大学电气大楼A座

 

学院新闻

1602班举行班级成长工程主题班会与党支部书记交流会

发表时间:2019-04-08 作者:胡诗洁 李嘉鹏 浏览次数:

2019330日下午,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1602班班级成长工程主题班会与党支部书记交流会在电气大楼A220室举行。电气学院副院长李红斌参加会议。

首先进行了班级建设情况介绍。1602班学习委员任正康作班级成长与进步情况报告。他展示了1602班 优良的学风建设。为建设好班级学风,1602班设置两名学习委员,而这也是他们的班级特色。他指出,作为一名学习委员,必须起好带头作用,对待工作认真负责,并且积极关心、帮助同学。任正康讲述了班内以学习小组的形式搭档学习,积极组织班级文化建设等措施。他认为,这些班级特色帮助他们取得了较为优异的成绩——班级的平均成绩位于年级前列,同学们获得了各种竞赛的奖项。最后任正康展示了未来的班级成长规划,提出同学们要互帮互助,让每一位同学都获得自己想要的未来。

与会人员开展了职业规划的畅想。各小组代表汇报了讨论结果。章翰耘介绍了电网的未来与发展,任毕合介绍了国内外优秀电力企业、李勇解答了同学们对科研职业的一些问题、易正康介绍电气行业的就业情况。同学们阐述了各自对电气行业及其未来发展的看法,并且介绍了行业相关的就业情况以及如何选择相关的职业与方向。虽然各小组讨论主题不同,但同学们都表达了努力工作奉献国家的意愿。

最后进行了交流提问与答疑。李红斌指出,一个人的谋生手段与爱好一致时是最幸福的,即便不一致也要坦然接受。她向同学们讲述了自己的故事。在交流的环节中,李红斌回答了同学们对班级建设与学院政策的疑问,对荣誉学位的相关问题作解释说明,并向同学们了解了部分课程的学习状况。最后,李红斌表示会及时与相关负责老师讨论同学们提出的问题,积极为同学们提供更好的学习成长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