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相关链接

Links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电话:86-027-87543228

邮编:430074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 珞瑜路1037号 华中科技大学电气大楼A座

 

学院新闻

我院81级院友吴立春当选济南校友会会长

发表时间:2019-04-03 作者:柳子逊 浏览次数:

(通讯员:柳子逊)2019331日,以“感恩华科,携手同行”为主题的华中科技大学济南校友会2019年年会在济南市珍珠泉宾馆召开,华中科技大学副校长许晓东、校友总会常务副秘书长李志强、校友办副主任马国斌、电气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林磊等代表学校、学院专程赴济,与100余位校友齐聚一堂,畅叙情谊,共话发展。

许晓东副校长代表学校致辞,他向广大校友介绍了一年多来学校发生的重大变化,并高度赞扬了以吴立春为代表的济南校友为促进学校和当地社会经济发展,提升学校在齐鲁的影响力和美誉度所做出的重大贡献。

                                                   

本次校友会选举了新的领导班子,我院81级吴立春院友当选济南校友会会长。吴立春会长在发言中表示,将和济南校友一起,把校友会建成母校、校友紧密合作、共同发展的平台,支持母校发展,实现优势互补、携手同行。

当天下午,学校、学院代表一行还前往吴立春院友创办的山东凯文职业技术学院进行了参观考察。

吴立春院友于1985年毕业于我院电力工程系,现任三庆实业集团董事长,中国海外交流协会常务理事、中国侨商投资企业协会常务副会长,获评“2018山东房地产十大领军人物”, 荣获“齐鲁房地产特别贡献奖”、“齐鲁功勋奖”等荣誉。除此之外,吴立春院友积极从事公益福利事业,为学校捐款一千万元人民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