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相关链接

Links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电话:86-027-87543228

邮编:430074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 珞瑜路1037号 华中科技大学电气大楼A座

 

学院新闻

电气学院组织青年教师开展春季素质拓展活动

发表时间:2019-04-03 作者:陈曲珊 熊紫兰 徐颖 浏览次数:



2019年3月31日,在学院工会的支持和关怀下,我院青年教师联谊会组织了本学期第一次春季素质拓展活动,邀请学院青年教职工及家属前往落雁岛半日游。

这一天阳光和煦,春风怡人。当天下午一点,青年教师朋友们从电气大楼出发,离开喧嚣的城市,穿过乡间小路,来到静谧的东湖之滨。落雁岛有射击、浮桥、攀岩、秋千等诸多素质拓展项目,老师们根据各自的喜好游玩开来,或组队荡起秋千,或结伴体验稍微刺激点的水上吊车,或在射击靶场一较高下,尽显风姿!大家都很珍惜这难得的放松和欢愉时刻。联谊会还为每人准备了零食和茶水,大家玩累了可以坐在湖边的木椅上品小食,聊长天,惬意休闲!

兴满而至,尽兴而归,下午五点,活动组结束了半天的游玩,回到学校。

电气学院青年教师联谊会是由电气学院青年教师组成的,旨在关爱青年教师发展、促进青年教师与学院双向沟通的组织。此次活动更好地促进学院青年教师间的交流,提升了教职工在学院工作的幸福感、获得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