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相关链接

Links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电话:86-027-87543228

邮编:430074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 珞瑜路1037号 华中科技大学电气大楼A座

 

学院新闻

拥抱春天·放飞梦想-电气学院女教师欢度三八妇女节

发表时间:2019-03-08 作者:张润丰 浏览次数:

阳春三月,桃李争艳。在这春意盎然的季节,迎来了第109个国际劳动妇女节。为感谢全体女教师为社会、家庭的和谐发展及对学院建设做出的贡献,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工会于3月7日下午举办了“拥抱春天·放飞梦想”主题庆祝活动,组织了女教师环游东湖绿道。

下午2点30分,女同胞们在华科附中北门的东湖绿道上集合完毕,首先进行集体合影留念。平日大家工作岗位上兢兢业业,现在欢聚一起交流工作与生活中的趣事,每个人脸上都洋溢着兴奋快乐的笑容。拍完合影后大家便正式开始了东湖漫步。三月的东湖刚刚熬过多日的寂寞冷清,温暖的阳光均匀的播撒在碧绿的草地上,湖中的春水在缓缓流淌,温柔地拍打着岸边,绿道上的花草树木在春风的吹拂下随风飘扬,仿佛在欢迎着这些常年辛辛苦苦工作在自己工作岗位上的女园丁们。大家踏着春光,迎着春风,悠闲地散步着,一路上一边欣赏着沿途迷人的风景,一边和同事们合影留念,记录下这难忘的时刻,留下的笑容展示着当代知识女性独有的魅力和自信。

一行人经过了“满园春色关不住”的梅山,开得漫山遍野的梅花无比艳丽,似乎在与俏丽的美女老师争芳比艳,共同点缀着迷人的春天。眼前的美景诱发了她们拥抱春天放飞梦想的激情,在杜桂焕、王燕老师的召集下,十多名老师顺着崎岖的林间小道排成一列,做出展翅羽飞的艺术造型,随着照相机咔嚓的快门声,留下了早春三月美丽的倩影和美好的会议。在参观完梅山之后,队伍分为几个小组,按照不同的方向和路径继续环绕东湖周边前进欣赏美景,迷人春色配合着不时传来的欢声笑语,宛如一幅美妙绝伦的影视剧。

整个环游过程都充满了轻松愉悦的气氛。下午4点30分,一行人环完一圈后回到了起点处,远足活动就此结束了。虽然时间比较短暂,但活动中展现了电气学院女老师们自信、充满魅力的精神面貌,也让大家感受到了户外运动的魅力,领略了大自然的美好风光,大家却感觉到无比的满足。祝愿学院全体女教师们节日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