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

Cooperation

相关链接

Links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电话:86-027-87543228

邮编:430074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 珞瑜路1037号 华中科技大学电气大楼A座

 

专家来访

国家电网公司科技部主任梁旭一行到访我校

发表时间:2017-03-23 作者:电气学院 浏览次数:

复件 20170322-国家电网公司科技部主任梁旭一行到访 (1)

322日,国家电网公司科技部主任梁旭、计划处处长姚建国、成果处处长刘前卫,湖北省电力公司科技部主任张大国、科技处处长吴军华到访我校电气学院,与学院主要领导和部分教师进行了交流。

访问期间,来访客人会见了丁烈云校长,在电气学院文劲宇院长陪同下参观了电力系统动态模拟实验室、国家脉冲强磁场中心、聚变与等离子体研究所,并在西九楼204会议室召开了座谈会。

我校潘垣院士、程时杰院士,文劲宇、电气学院党委书记陈晋等参加座谈。文劲宇汇报了学院的建设情况,双方就共同关心的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达成了进一步加强合作的意向。

据悉,梁旭主任是我校1984级电力工程系校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