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

Cooperation

相关链接

Links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电话:86-027-87543228

邮编:430074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 珞瑜路1037号 华中科技大学电气大楼A座

 

专家来访

华中科技大学—东方电气集团东方电机技术研究中心继续开展合作交流

发表时间:2017-03-09 作者:王晋 浏览次数:

复件 复件 东方电机来访20170308

201732日,东方电气集团东方电机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副总工程师、中心主任石清华带队前来我校,就双方继续开展研究中心合作进行了座谈。校科技合作处李江华主任、电气学院院长文劲宇教授、副院长杨凯教授、校方中心主任周理兵教授,以及机械学院和能源学院的相关老师参加了座谈。

双方就继续共建联合技术研究中心、开展全面技术合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双方领导在总结了前期合作成果的基础上,充分肯定了技术研究中心的作用,表示将继续依托电气学院共建联合技术研究中心,围绕新能源利用、大型抽水蓄能、超大容量水轮发电机组等重大工程装备技术,结合东方电气集团东方电机有限公司产品开发、智能制造技术和未来发展的技术需求,充分利用我校学科专业齐全、技术力量雄厚的优势,开展全面深入的合作。

李江华表示校科技合作处将密切配合中心需求,整合学校相关资源为企业服务。双方将建立信息互通机制,通过联合技术研究中心,定期或不定期开展技术交流,发布东方电气集团东方电机有限公司研究项目,校方推介相关专业最新研究成果,为推动双方技术合作的顺利开展建立平台。

华中科技大学-东方电气集团东方电机技术研究中心于201210月成立,该中心是依托学校电气 学院管理、面向全校的跨院系多学科的校企合作研究平台。该中心成立以来,双方开展了一系列合作研究课题,联合承担了国家和其他部委重要课题,取得了很好的合作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