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天地

Students

相关链接

Links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电话:86-027-87543228

邮编:430074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 珞瑜路1037号 华中科技大学电气大楼A座

 

就业信息

辽宁荣信兴业电力技术有限公司招聘启事

发表时间:2018-12-26 作者:许文立 浏览次数:

电力电子研发工程师 1

公司:辽宁荣信兴业电力技术有限公司

职位介绍

参与ITER无功补偿及滤波系统现场安装指导、调试工作。主要负责ITER SVCTCR+FC型)系统控制系统的现场调试工作。包括:

1. 赴法国现场之前,在国内跟着有经验的研发工程师实验室学习ITER控制系统;

2. 赴法国现场之前,跟着有经验的工程师,在国内其他SVC项目现场,学习基本的常规控制器的程序及调试经验。

3. 法国ITER调试工作开始之后,跟着有经验的工程师,参与调试第一套SVC

4. ITER2SVC工程调试开始,独立负责后续两套SVC的现场控制器的调试工作。

注:国内工作地点是辽宁鞍山。

预计国内工作1年,国外工作2年。国内工作的时间主要是为法国的工作学习。如学习快可以提前派驻国外。


任职要求:

1. 基本的C语言编程能力、DSP设计及应用经验;

2. MATLAB\PSCAD仿真经验。

3. 掌握常用大功率半导体器件变换控制技术及常用的PWM调制控制策略的应用经验,优先考虑;

4. 掌握NI控制器和LabVIEW知识的优先考虑;

5. 掌握Linux操作系统知识的优先考虑。

6. 拥有团队合作能力、工作态度认真积极、善于沟通。


ITERInternational Thermonuclear Experimental Reactor的缩写,全称:国际热核聚变试验反应堆,也被称为人造太阳工程,法国现场所在地是在法国南部普罗旺斯省卡达拉舍。

这是一个欧盟、中国、美国、日本、韩国、印度和俄罗斯等7方共同参与的国际大科学工程计划。

薪资待遇可谈,国际差旅补助丰厚。

本职位技能培训密集、拥有规范化的项目管理、国际化的工作背景、职业履历所带来的发展空间大。

年龄要求:不限

学历要求:工科本科生,或研究生

语言要求:英文4级至少,能独立看懂英文技术文档,具备基本的口语交流能力

专业要求:电力电子与电力传动、自动化控制、电气工程

所属部门:ITER

职位联系人:

ITER部 部长 黄女士 18616029948

公司邮箱:huanglifen@rxpe.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