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天地

Students

相关链接

Links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电话:86-027-87543228

邮编:430074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 珞瑜路1037号 华中科技大学电气大楼A座

 

就业信息

深圳供电局有限公司2019年优秀学子体验营培训招募简章

发表时间:2019-05-24 作者:许文立 浏览次数:

宣讲学校:华中科技大学

宣讲时间:20195281830-2030

宣讲地点:电气大楼A718

一、企业简介

1979年,深圳供电局伴随着深圳改革开放的步伐正式成立。2012年,在南方电网公司的统一部署下,正式注册为深圳供电局有限公司,成为南方电网公司直接管理的全资子公司。2015年底成立董事会,进一步完善现代企业治理。2018年,深圳供电局被纳入国务院国资委国企改革“双百行动”试点单位,成为全国404家“双百企业”中唯一的供电企业。

深圳供电局承担着深圳市及深汕特别合作区的供电任务,供电面积2421平方公里,供电客户312万户;共有110千伏及以上变电站250座,110千伏及以上输电线路4856公里。深圳电网是我国供电负荷密度最大、供电可靠性领先的特大型城市电网之一。2018年最高负荷1721万千瓦;供电量889.7亿千瓦时;售电量862.4亿千瓦时;客户年平均停电时间0.75小时/户,供电可靠率行业对标连续8年全国前十。供电服务连续8年位居深圳市40项政府公共服务满意度第一位,第三方客户满意度85

深圳供电局承担着深圳市区、深汕特别合作区供电任务。近年来,深圳供电局成功应对超强台风、特大暴雨等自然灾害侵袭,圆满完成党的十九大、香港回归20周年、深圳大运会等重特大保供电任务,切实履行了政治责任、经济责任和社会责任。积极拥护改革、投身改革,认真落实全国首个输配电价改革试点任务,积极开展了前海增量配电网混合所有制改革。


二、项目简介

感受供电密集度位居全国第一,技术领先又富有奋斗精神的国企的工作环境,体验深圳这一富有激情的创新城市的工作生活氛围,还能结交优秀院校的小伙伴,提前锁定心仪企业——深圳供电局Openday优秀学子体验营培训期待你的加入。

1.招募对象:有志在深圳和电力行业长期发展的2020届本科、硕士学生;

2.进校宣讲时间20195月中下旬;

 来深体验时间20197月上旬;

3.具体内容

(1)就业培训指导课程,与深供管理层面对面接触学习,为你的职业选择和规划找准方向。

(2)深入企业工作一线,开展体验式培训,深度感知深供的企业文化、创新实力、工作环境和富有吸引力的人才培养机制。

(3)与深供青年骨干员工进行近距离交流,了解深供员工多元化的职业发展道路。

(4)鹏城浸入式体验,感受深圳创新之城的工作氛围、便利的出行条件和滨海宜居的城市环境。

4.参与奖励精英学员毕业证书(极大助力秋季校园招聘),表现优秀的学生将颁发秋季直通面试卡,提前锁定心仪企业!


三、报名须知

1、专业要求

电气工程相关专业

2、报名条件

1)全国统一招生计划内的全日制普通高校2020届毕业生;

2)学生在校期间成绩优秀,无不及格科目;无违法犯罪记录、无违纪受处分记录。

3)身体健康,无传染性疾病、无色弱、无色盲,对于一些特殊工种,按照国家有关规定处理。


四、招募流程和方式

1招募流程:微信投递简历--宣讲会--简历初筛--面试(宣讲会当天)--获取Openday参与资格--启程前往深圳

2申请方式:

1网上申请:关注深圳市供电局微信公众号(名称:电funny;账号:CSG_SZ),进入Openday板块投递简历。

2现场投递:未网申的同学,也可以现场填写Openday报名表进行申请,需携带成绩单复印件大学英语四(六)级证书复印件获奖证书复印件(三项以内)


五、报名注意事项

学生提供的个人信息及资料必须真实、有效、完整,所交资料不再退回。

请提供有效的联系方式,并保持您的通信工具畅通,以便及时与您联系。近期请关注您的邮箱及手机(移动)短信。如果没被录用,不再另行通知。

六、联系方式

地 址: 深圳市福田区中心一路39

单位名称: 深圳供电局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

邮 编: 518001

联系电话: 0755-88933249 刘先生

E-mail liuchengjia@sz.csg.cn


深圳供电局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

                          20195



  • 附件【活动报名表.doc】已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