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天地

Students

相关链接

Links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电话:86-027-87543228

邮编:430074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 珞瑜路1037号 华中科技大学电气大楼A座

 

学工园地

电气学院泰豪之星十佳奖学金评选颁奖仪式举行

发表时间:2018-11-13 作者:曹攀辉 浏览次数:

电气学院泰豪之星十佳奖学金评选颁奖仪式举行

“泰豪之星”十佳奖学金评选颁奖仪式于2018112日下午在西九楼224会议室举行。泰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军工产品事业部副总经理蒋继云、事业部总经理助理王凤凤、事业部人力资源经理郭朋,电气学院副院长杨凯、学工组组长曹攀辉、辅导员程曜于出席本次活动。

泰豪之星十佳奖学金是泰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与电气学院签订的奖学金项目。该奖学金每年捐赠10万元整,持续5年,用于奖励品学兼优的本科生和研究生。奖学金分为十佳奖学金十佳奖学金提名,年奖励金额分别为7000元和3000元。这是泰豪公司第二次在本院举行颁奖活动。

电气学院副院长杨凯致开场辞。他表示:学院近年来学院发展状况良好,获得了众多国家、省级奖项,这得益于学院师生的共同努力,以及国家、社会和泰豪等企业的大力支持。希望各位本科生和研究生珍惜这些宝贵的社会资源,在求学道路上更加刻苦努力,做优秀的电气学子。

答辩过后,泰豪公司蒋继云致辞。他表示:学院与泰豪公司将继续建立良好的关系,希望同学们能到豪泰实习参观。现场评委根据答辩情况打分,由此决定获奖名单。其中获得十佳奖学金有:刘成伟、卢沁书、杜步阳、宋文超、李思妍、邓兆伦、马一鸣、鲁一苇、葛梦和余小梦。获得十佳奖学金提名的有:汪能、田嘉鹏、王若栋、江渺、高嘉懋、徐志文、段承金、李舒成、张江枫和党琪。

随后本科生与研究生的获奖代表分别发表了获奖感言,表示自己将在今后学习中继续努力。

本科生1504班宋文超成绩优异,在过去三年中成绩稳居年级前十,今年参加了清华大学推免复试,成功保研清华。他立志成为一个科研人,跟随老师研究托卡马克、直流输电等项目。除了学习他还有着充实的课外活动:他辅修了金融学,这让他的思维方式变得多样,也拥有了投资理财的头脑;对物理的浓厚兴趣促使他啃下了一本又一本在常人看来难以理解的书;他将旅游作为奖励自己的方式,让义工活动成为锻炼自己的途径。最后他讲述了自己对未来的展望,希望自己能够充实地度过本科最后的八个月,以后为中国电力尽自己的一份力。

研究生段承金在学习和学生工作方面都十分杰出,与许多大学生不同,他希望未来自己能投身基层,从实事做起,为国家贡献自己的力量。他告诫自己:不在年轻的时候出去走走,你会以为你眼前的就是世界

最后出席本次活动的企业人员与师生合影留念。活动过后泰豪公司发布了招聘宣讲会,介绍公司的发展历程与未来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