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天地

Students

相关链接

Links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电话:86-027-87543228

邮编:430074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 珞瑜路1037号 华中科技大学电气大楼A座

 

学工园地

科威尔杯未来电源精英计划颁奖典礼在我院举行

发表时间:2017-11-13 作者:程曜于 浏览次数:

2017年11月10日下午,科威尔杯未来电源精英计划颁奖典礼在西九楼224会议室举行。未来电源精英计划发起人、电源村村长代新社,深圳智物联网络有限公司副总裁夏广润,合肥科威尔电源系统有限公司研发部经理唐德平、总经理助理汪艳出席颁奖典礼仪式,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院长文劲宇、党委副书记罗珺等参加本次会议。

科威尔杯未来电源精英计划是合肥科威尔电源系统公司在去年与我院签订的助学金项目,该项目总金额10万元,用于资助我院40名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完成学业。       

      

文劲宇在致辞中介绍了我校的人才培养和建设世界一流大学情况,谈到了当初求学时的相似经历,感谢合肥科威尔电源系统有限公司对学校的大力支持,祝愿科威尔电源系统有限公司在未来能够发展得越来越好,希望学校能与合肥科威尔电源系统有限公司及未来电源精英计划合作企业进行更深入的合作。

             

代新社在致辞中介绍了自己的求学生涯和创业征程,阐述了创建电源村以及未来电源精英计划的初衷。电源村是对电力电子及能源互联网方向进行行业跟踪和交流的民间组织,主题涉及通信、电力、新能源发电、新能源汽车等各个热点行业。代村长勉励同学们好好学习,在学习生活中把握机会,创造人生价值,在今后走出学校,走上工作岗位后,能够为未来电源精英计划增添一份力量。


             

唐德平致辞并宣读颁奖决定。合肥科威尔电源系统有限公司是一家从事于交直流电源和仪器开发的科技创新型公司,希望通过设立助学金,培养并吸收更多的创新型人才,希望同学们再接再厉,学习更上一层楼。

出席颁奖典礼的各位嘉宾为获奖同学颁奖并合影留念。获奖学生代表李润康同学代表所有获奖学生发言,他衷心地感谢企业对同学们的支持与鼓励,也十分感谢学院对大家的辛勤培养,并祝愿合肥科威尔电源系统有限公司及其他未来电源精英计划合作企业效益蒸蒸日上。

颁奖典礼结束后,所有获奖学生与领导、老师们在西九楼门口合影留念。

   

合肥科威尔电源系统有限公司专业致力于电力电子变换技术的研发和应用,是国内先进的专业测试电源及仪器供应商。属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深圳市智物联网络有限公司是专业的物联网平台解决方案提供商,以及物联网基础数据交换服务提供商,智物联专注于为各类设备生产企业提供具有针对性的工业级物联网解决方案,并提供物联网方案的验证实验和实施服务和物联网相关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