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party

相关链接

Links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电话:86-027-87543228

邮编:430074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 珞瑜路1037号 华中科技大学电气大楼A座

 

党务动态

电气学院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

发表时间:2018-03-16 作者:韩东桐 朱瑞东 浏览次数:


314日下午,电气学院在西九楼502报告厅召开了全院教职工大会。本次会议的主要议题是学院领导班子及成员述职述廉测评,通报表彰2017年度争先创优典型,分析报告学院2018年的工作。大会由学院党委书记陈晋主持。

电气学院院长文劲宇代表党政班子述职。2017年,电气学院党政班子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按照“目标导向,全员齐心,全院协同,打造学院共同体,争创世界一流电气学科”的总体思路,积极推进了第四轮学科评估、巡视及整改、双一流、三大委员会换届、统筹院设基金、深化立德树人培养一流人才、新一轮综合改革启动和电气大楼收尾等工作,学院建设取得了新的进步;2018年学院将重点推进重要项目、科研报奖、人才引进、成果转化、国际交流和国重实验室评估、国家级教学成果奖申报、学科国际评估、荣誉学位、电气大楼入驻等工作。

文劲宇、李红斌、张明、林磊、樊宽军、杨凯、罗珺、陈晋等8位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分别作个人述职述廉。他们对照岗位职责,着重从政治表现、工作作风、管理能力、工作实绩、廉洁自律等方面,实事求是地总结了全年的工作,介绍了2018年的工作思路。陈晋结合个人述职述廉汇报了2017年抓基层党建工作情况,按照“统一思想,明确目标,守住底线,促进发展”的党建工作思路,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高校思政会、中央巡视等三条主线,开展了多次有针对性的学习,努力将全院师生的思想统一到“立德树人、学科发展”上。

按照学校中层干部年度考核工作的要求,与会教职工填写了《2017年度单位和中层干部考核民主测评表》和《二级单位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情况评议表》。

陈晋对在2017年度做出了重要贡献的先进人物和团队进行了表扬。文劲宇明确了2018年特别是上半年的工作重点及其主要指标。文劲宇指出,一流学科建设是学院发展的新使命,更是艰巨的挑战,学院将继承和发扬光荣传统,继续大力推进各项工作,依靠全体师生,目标导向,全员齐心,全院协同,打造学院共同体,争创世界一流电气学科,建设快乐和谐的电气学院。

最后,林磊副院长开展了安全教育。林磊指出,安全事关大局,责任重于泰山,学院将和系所、全院教职工一起,积极落实安全措施,为学院“双一流”建设夯实安全工作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