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party

相关链接

Links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电话:86-027-87543228

邮编:430074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 珞瑜路1037号 华中科技大学电气大楼A座

 

党务动态

以“微”见“大”促十九大精神学习

电气学院各研究生党支部开展十九大微党课活动

发表时间:2017-12-19 作者:雷浩楠 浏览次数:


党的十九大已经胜利闭幕,十九大精神的宣传正迎来高潮。根据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书记处书记王沪宁的“七个讲清楚”的指示和教育部部长陈宝生的“六个起来”的具体要求,连日来,学院全面掀起学习十九大的热潮,各研究生支党部纷纷开展微党课活动,全面、深入、生动地宣传报道党的十九大精神

党的十九大报告与党员的科研学习、未来发展、社会生活息息相关。本次活动通过对党的十九大报告全文进行讲解和学习,力求帮助党员同学们深刻领会十九大报告的鲜明主题和丰富内涵,做到学懂弄通做实,把全支部同志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

1602班的微党课上,党支书李娟同志通过十个数字对十九代报告的内容进行了简练地归纳,并结合生活实例进行了详实的讲解。会上,各位党员也分享了《七年知青岁月》读后感,大家表示青年学生的发展阶段和“两个一百年”的时间吻合,力争向青年时代的习近平一样,不忘初心,努力拼搏。博1402班的微党课选择学习了科学家俞鸿儒、驻英大使刘晓明、作家二月河、歌手谭维维等科学界、政界、文艺界人士对十九大精神的理解和体会。最后,支部同志们认为本次的报告亮点在于新时代、新使命、新思想,并就此展开了热烈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