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party

相关链接

Links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电话:86-027-87543228

邮编:430074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 珞瑜路1037号 华中科技大学电气大楼A座

 

党务动态

电气学院党员积极报名参加防汛上堤突击队

发表时间:2020-07-09 作者:刘颖芳 浏览次数:

近日武汉遭受多轮强降雨天气侵袭,长江汉口水位逼近警戒水位。按照武汉市防汛指挥部部署,学校将组织教职工上堤防汛。77日上午,学院党委发出了《报名参加防汛上堤突击队》倡议书。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和老师纷纷相应。截止上午12:00,已经有61位老师报名,其中既有党龄几十年的老党员,也有乐于奉献的党外人士和普通群众,既有德高望重的老教授,也有刚刚入职的年轻博士后。

78日,学院党委办公室向全院教职工就报名参加防汛上堤突击队倡议书进行了回复。回信中,学院党委对不畏艰辛、勇于担当的各位党员、教职工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诚挚的感谢!因为上级指定学院派出突击队的人数限制,经学院党委研究,确定陈晋、林磊、孔武斌、蒋凯、李黎、杨勇(电工系)、杨军、吕以亮等8名同志为防汛上堤突击队队员。考虑到近期雨水较多,暑假期间可能还需要组建新一批的防汛上堤突击队,届时需要更多的同志参加。希望已经报名的同志做好参加突击队的各项准备。

在大灾大难面前,我们看到的是电气学院师生满满的正能量,看到的是电气人表现出的团结一心、不畏艰难的精神状态。我们相信,电气学院不但能圆满完成防汛巡堤的任务,也一定能不负立德树人和建设一流电气学科的期望,电气学院的明天会更加灿烂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