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party

相关链接

Links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电话:86-027-87543228

邮编:430074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 珞瑜路1037号 华中科技大学电气大楼A座

 

党务动态

抗击新冠肺炎 华中大电气在行动

发表时间:2020-02-26 作者:朱瑞东 浏览次数:

情况通报20200224  学院抗疫突击队认真做好第八网格值守工作

2月20日起,学校加大了对家属区封闭力度,指定电气学院等单位负责第8网格的管控工作,主要职责包括监督校内家属区人员不得外出,为居民配送基本订购基本生活物资,以最大限度减少居民外出。

2月20日,文劲宇院长率先参加网格值守工作。2月22日,陈晋、黄江、彭涛、韦忠朝和何孟兵、曹元成等同志分别参加了上午和下午的值守。何方玲、何仁平同志为学院老师送口罩到家。彭涛同志进行了NMR设备维护。

按照计划,我院将于2月27日至29日继续担任网格值守任务,欢迎更多的党员师生参加了抗疫突击队行列中来。


情况通报20200220  学院抗击疫情突击队第四次行动

根据学校部署,2020年2月19日下午,学院抗击疫情突击队成员彭涛、王智强、张玲和何方玲等4位同志主动报名,迅速行动,圆满完成了社区分片排查任务。

本次任务是对东三区10个单元房屋的逐户排查。工作内容询问居住人员健康状况,了解前期各单位对住户排查落实情况。四位同志在做好个人自我防护后,每组两人分为两组,对所负责所有单元中的所有住户逐一敲门排查,并认真做好了房号、健康状况等信息登记。至晚上6:30顺利完成工作,将排查结果整理反馈至组织部。参加本次突击队行动的队员,认真落实联防联控的具体措施,为构筑群防群治的严密防线做出了贡献。

昨日,学院还有多名教职工申请参加抗击疫情的行动,限于名额未能安排,在此一并向同志们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诚挚的感谢!


情况通报20200213  学院党员突击队第三次开展工作

2020年2月12日,电气学院党员突击队成员张明、何芳玲、段善旭和陈晋等4位党员,参加学校领票工作点值班工作,并为学院部分退休老同志送药。突击队本次值班从上午8:30至下午6:15,地点位于校内宝丰广场,主要职责分发出入社区票券和分发校内人员订餐。同时我院退休的刘老师、周老师送药上门。老同志们非常感动,说“他们冒着危险逆风前行为我们服务,真是党的好干部,是学院教师的好榜样。”预计下周我院党员突击队还会开展服务工作,期待更多的党员同志踊跃参加。


情况通报20200212  感谢郑玮老师为老同志解困送药

2020年2月12日,我院退休职工周老师向学院求助,反映其治疗慢性病药物告罄,本人住校外无法到学校开药。学院请校医院医生为周老师开药备药,聚变所党员、青年教师郑玮主动请缨,为周老师取药送至南二门,解决其燃眉之急。

为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学院党委前征集组建抗击疫情党员突击队,林桦、郑玮、陈德智、何芳玲等一批党员同志申请担任突击队队员,将发挥好志愿者的作用为师生服务。

向郑玮同志学习!让我们团结奉献,为早日打赢防疫狙击战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