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party

相关链接

Links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电话:86-027-87543228

邮编:430074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 珞瑜路1037号 华中科技大学电气大楼A座

 

党务动态

电气学院举办喜迎2020新春联欢晚会

发表时间:2020-01-09 作者:学院新闻宣传中心 付正坤 柳子逊 浏览次数:

18日晚,电气学院报告厅春意盎然,其乐融融,全院师生共聚电气大楼报告厅,喜迎2020新春联欢晚会正式拉开序幕。本次晚会由应用电磁工程研究所教师杨军、电机及控制工程系教师孔武斌、学生教育管理中心萧珺、许文立主持。

           主持人从左到右依次为:许文立、孔武斌、萧珺、杨军

主持人们带领大家回顾难忘的2019,展望激动人心的 2020。在学院行政及系所教师带来的开场舞蹈《离太阳最近的disco》后,学院领导用对联的方式给全院师生拜年,把最美好的祝福送给在场观众,希望大家一起快乐工作,诗意生活,共同携手,电亮未来!

 学院行政老师舞蹈

   院领导上台祝词

聚变与等离子体研究所教师王楚良带来独唱《追光者》,恰到好处的声线感人至深、感人至久。

                                                       王楚良老师独唱

电工理论与电磁新技术系教师李开成带的小提琴独奏《好汉歌》,用西洋乐器演绎了我们电气人的豪迈品格。

                                                   李开成老师小提琴独奏

应用电子工程系教师林桦、杨丽莎带来的双人舞《遥远的妈妈》,用蒙古舞带我们走进她们创造的美丽新世界。

            林桦、杨丽莎老师双人舞          

电机及控制工程系的三位博士后倪锴,Vincent,范兴纲共同演绎《Chou Wasabi》。国语、法语和英语的交融,将一首轻快的情歌渲染出了别样的风味。

                                      博士后倪锴,Vincent,范兴纲演唱Chou Wasabi                        

短暂游戏过后,电力工程系教师蒋凯、王康丽的女儿蒋子玥献上独舞《百老汇的猫》,赢得了观众的阵阵喝彩。

蒋子玥独舞 

电力工程系汤舜带来评书《王佐智取陆文龙》,绘声绘色的讲述,全场观众为之赞叹不已。

汤舜老师评书

学院老年协会的退休教师演绎舞蹈《远飞的大雁》,抒写了边防战士对家的思念。孙亲锡、周丽华老师献上男女合唱《和风吹来蓝蓝的天》,极具穿透力的嗓音配合美轮美奂的舞台背景,奉献给观众一场视听盛宴。

退休教师演绎舞蹈

孙亲锡、周丽华老师合唱

高电压工程系研究生施西独舞《草原》亦是十分引人入胜,展现了蒙古草原亮丽风光,将晚会推向了新的高潮。

研究生施西独舞

强磁场技术研究所的两位老师带来粤语歌曲《不再犹豫》,先是通过一系列磁场的奇妙发声循循善诱,唱响会场,引得在场观众叫好之声绵绵不绝。

 赖智鹏和刘诗宇老师合唱粤语歌曲

学院女教工模特队表演旗袍秀《江南情》,充分展现了女子绰约的风姿。

女教工模特队表演旗袍秀

应用电子工程系教师陈宇、蒋栋、邹旭东、孙伟、陈材、刘自程、朱东海群策群力的小品《梁祝新编》,浮夸的表演之中带给观众无限的欢乐。

陈宇、蒋栋、邹旭东、孙伟、陈材、刘自程、朱东海老师小品表演

由樊明武院士领衔应用电磁工程研究所师生合唱《我和我的祖国》,把整个晚会的气氛推向了最高潮,台上的领唱声如洪钟,台下的观众热情似火。

樊明武院士领衔应用电磁工程研究所师生合唱

在难忘今宵的旋律中,华中大电气学院师生对未来许以最美好的祝福,共祝华中大电气学院的明天更加美好!

演职人员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