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party

相关链接

Links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电话:86-027-87543228

邮编:430074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 珞瑜路1037号 华中科技大学电气大楼A座

 

党务动态

第六届“脉力向前冲”暨第二届“电气向前冲”冬季长跑圆满落幕

发表时间:2019-12-24 作者:王燕 浏览次数:

2019年12月19日下午,天公作美,暖阳高照,喻家湖畔热闹非凡,电气学在职职工一年一度的冬季长跑活动院如期开展。由电气学院工会与国家脉冲强磁场科学中心联合举办的第六届“脉力向前冲”暨第二届“电气向前冲”冬季长跑活动在东湖绿道二期喻家湖如期举行。

比赛分为教职工男子组和女子组,共有两百多名教工参加。学院党委书记陈晋、工会主席林磊参加了此次活动。大家经过赛前热身后,比赛于15点准时鸣枪起跑。比赛过程中,参赛选手们个个精神饱满、奋力向前跑,展现出了电气学院教工积极向上、健康阳光的良好精神风貌,流动的长跑队伍成为喻家湖畔的一道亮丽风景。

最终,戴珂、许赟、李传、方海洋、严伟、秦斌、陈曲珊、熊永前、刘诗宇、林湘宁分获教职工男子组前十名,冯学玲、古晓艳、岳素芳、王燕、朱秋华、唐秀、杜桂焕、吴芳、袁芳、曹娟分获教工女子组前十名。所有完成比赛的选手都获得了冬季长跑纪念奖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