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party

相关链接

Links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电话:86-027-87543228

邮编:430074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 珞瑜路1037号 华中科技大学电气大楼A座

 

党务动态

学院研究生党员知识测试暨党史知识竞赛初赛

发表时间:2019-12-05 作者:新闻宣传中心 吴启涛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并进一步教育引导研究生党员切实做到知史爱党,知史爱国,123日,华中科技大学电气学院党务中心积极响应校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的号召,组织院系内全体研究生党员,开展电气学院研究生党员知识测试暨党史知识竞赛初赛。

电气学院党务中心将主题为“庆七十华诞·忆光辉历程”的党史知识融入考试之中,重点要求研究生党员铭记革命历史、继承革命精神、传承红色基因,在新时代秉持的坚定信念,并通过以赛促学的方式鼓励各级研究生党员提高政治理论素养,锐意进取,开拓创新。

3日晚,在电气学院党务中心的组织下,全体研究生党员分成两个考场参加本次学习考试,各考场均有不同的监考组进行监考工作。考试全过程由研究生辅导员许文立巡考。

考试前,全体考生按时到达考场,有序落座,在监考工作人员的指示下严守考场秩序。在整场考试过程中,考生认真答题,维持着良好的考试环境。两个考场的试卷在考试结束后由监考工作人员统一收齐,移交党务中心,当晚由电气学院常务纪检组全体成员与部分发展对象进行阅卷,并统计出所有考生的成绩。

通过本次“不忘初心,方得始终”的主题教育学习,全体研究生党员感受了中国共产党98载风雨间积淀下的深厚内蕴,认识到了党赋予自身的光荣使命。这批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青年党员将无畏承担一切时代重任,用自己丰富的专业知识为祖国的发展贡献力量,在实现中国梦的道路上不懈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