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研究

Scientific

相关链接

Links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电话:86-027-87543228

邮编:430074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 珞瑜路1037号 华中科技大学电气大楼A座

 

通知通告

转发校科技处关于发布重大科学研究计划2006年度项目申报指南的通知

发表时间:2006-10-09 作者:院科研科 浏览次数:

各有关院系:

根据《国家中长期科学和技术发展规划纲要(2006-2020)》的部署,科技部决定,从2006年开始启动蛋白质研究、量子调控研究、纳米研究、发育与生殖研究四个重大科学研究计划。重大科学研究计划由科技部负责组织实施和总体协调,委托牵头部门负责具体组织实施工作。蛋白质研究由教育部牵头,中国科学院和军事医学科学院参加;量子调控研究由教育部牵头;纳米研究由中国科学院牵头;发育与生殖研究由中国科学院牵头。

2006年重大科学研究计划采取两种方式组织项目:

(1)委托重点基地。择优委托部分国家实验室、国家重点实验室等重点基地组织项目。鼓励受委托重点基地在组织项目时吸收其他单位优秀研究团队参加。

(2)竞争择优。受委托重点基地以外的单位根据项目申报指南组织优秀研究团队通过自由竞争方式承担研究任务。

现科技部已公布重大科学研究计划2006年项目申报指南(见科技部973网站),请各相关院系根据项目申报指南和申报要求(见附件2)组织项目申报,认真编写项目申请书和项目概算申报书。指南中标出委托重点基地组织项目的研究方向,不接受自由申报的项目申请。

项目申报指南、项目申报要求和说明、项目申请书编写提纲、项目概算申报书格式和要求等可在科技部973计划网站“最新消息”栏目下载,项目申报实行网上申报,网上申报流程和说明将于10月9日在973计划网站同一栏目另行通知。

各院系在网上提交申报材料的同时,将加盖单位公章的项目申请书和项目概算申报书文字版各6份,于10月18日前报送至科基础基础班。
有申报项目的院系请于10月10日上午11:00前将申报项目的基本信息上报科技处基础办.


973网站网址:http://www.973.gov.cn


联 系 人:陈小锋

电 话:027-87543437


科技处基础办
二○○六年十月八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