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education

相关链接

Links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电话:86-027-87543228

邮编:430074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 珞瑜路1037号 华中科技大学电气大楼A座

 

教务动态

电气学院新工科建设小组工作方案讨论会 暨第三次电气专业新工科人才培养研讨会举办

发表时间:2019-01-07 作者:朱秋华 浏览次数:

201913日,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在西二楼307会议室召开了电气学院新工科建设小组工作方案讨论会暨第三次电气专业新工科人才培养研讨会。学院文劲宇院长,李红斌副院长,罗珺副书记,杨勇院长助理,以及学院新工科建设工作小组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李红斌副院长首先介绍了新工科建设工作小组的大致分工情况。根据工作小组分工,刘邦银、张蓉、朱曙微、杨勇、任丽、李妍分别针对特优生和卓越班学生管理、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管理、生产实习、本科生国际交流及教师发展、电工学系列课程、留学生系列课程等内容的工作方案进行了汇报与讨论。

文劲宇院长在总结中指出,成立电气学院新工科建设工作小组,是学院加强本科人才培养工作的一项重要举措,他代表学院感谢大家的辛勤工作,同时提出三点建议:1、推进:讨论通过的工作方案应尽快实施,在实施过程中完善,调整;2、协同:小组成员之间互相配合,分工可适当调整,同时小组成员要扩大,吸纳更多的老师参与新工科建设;3、教研:实现从科研到教研的转变,通过新工科建设,形成一批在教学口有影响力的教师,推进学院教学研究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