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education

相关链接

Links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电话:86-027-87543228

邮编:430074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 珞瑜路1037号 华中科技大学电气大楼A座

 

教务动态

电气学院3门课程获批首批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

发表时间:2020-11-17 作者:朱瑞东 朱秋华 浏览次数:

近日,教育部揭晓首批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华中科技大学电气学院有3门有课程入选,分别是:电路理论(负责人颜秋容)、电力电子学(负责人段善旭)和电磁场与波(负责人叶齐政)。祝贺以上三门课程组的各位老师!期待学院有更多的课程后续能获批国家级课程!

华中科技大学获批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共计39门,包括线上一流课程12门、线下一流课程17门、线上线下混合式一流课程7门、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一流课程3门。获批课程总数位于全国高校第7位、全省高校第1位。获批课程总数位于全校前列的院(系)有基础医学院(6门)、机械科学与工程学院(3门)、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3门)、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3门)。

据介绍,该课程平台主要包括门户网站、课程建设、课程教学、作业考核、学生学习行为分析、教学评价与督导、系统管理等功能模块。该平台的投入使用,可为教师们在课程资源协作建设与集中管理、课程教学相关环节有机融合、课程教学过程中数据形成与使用,以及同学们在自主学习能力培养与提升等方面提供新工具、新方法,同时为推动以学生学习成效为中心的学习革命提供强有力的技术支撑。

华中科技大学本科课程平台:

http://1731la.portal.chaoxi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