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education

相关链接

Links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电话:86-027-87543228

邮编:430074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 珞瑜路1037号 华中科技大学电气大楼A座

 

教务动态

文劲宇院长在全国电气工程学院院(校)长论坛作实验教学改革报告

发表时间:2020-10-22 作者:文劲宇 中国电机工程学报 浏览次数:

10月18日,由中国电机工程学会、中国电工技术学会主办,浙江大学电气工程学院、温州大学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温州市电力工程学会共同承办,正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协办的“2020电气工程学院院(校)长论坛”在浙江温州召开。来自全国67所高校电气工程学科的200余位院(校)长、教授、学者以及电气领域企事业专家参会。

会上,华中科技大学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院长文劲宇教授以《电气专业实验教学改革——以华中大电气本科荣誉学士学位和专业硕士学位为例》为题作了精彩报告。围绕新形势新时代对电气人才新需求,介绍了华中科技大学电气学院本科荣誉学士学位培养体系建设与实践,通过丰富案例分享了专业硕士学位实验教学的具体工作和经验。小编征得专家同意,与您分享。

会议PP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