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education

相关链接

Links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电话:86-027-87543228

邮编:430074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 珞瑜路1037号 华中科技大学电气大楼A座

 

教务动态

学院召开2014级专业任选课和限选课选课指导会

发表时间:2017-04-10 作者:胡楚叶 浏览次数:

2017年4月6日下午,电气学院在西九楼502报告厅召开了2014级专业任选课和限选课选课指导会。学院的张凤鸽、吴耀武、朱曙微、李大伟、李黎、李化、饶波、张蓉、蔡涛、王燕、曹全梁、何孟兵、熊永前、刘明海、石晶、王璐等17位任课老师,教务科的朱秋华、邓静、郑丽,14级辅导员陈灿,全体2014级全体学生到场。

2014级辅导员陈灿主持会议。她强调了大四学年任选课和限选课的重要性,简要介绍了到场的各位老师和会议流程。随后,17位任选课和限选课的任课老师分别对课程的课程要求、主要内容、考核方式等做了简明扼要的介绍。朱曙微向同学们介绍了《建筑电子工程》这门学科,在介绍课程教学安排的同时,强调了兴趣对于学习这门学科的重要性,并运用几张动物的图片,生动的诠释了主观能动性在学科学习中的积极作用。张蓉向同学们介绍了《计算机控制原理》和《Matlab语言与控制系统仿真》两门学科的课程内容,对计算机控制技术的发展及应用前景进行阐述,重点讲解了计算机技术在电气行业的广泛应用,极大地吸引了同学们的兴趣。李大伟向同学们介绍了《新型电机及应用》的课程安排,一开始他就以风趣幽默的开场白吸引了同学们的注意,随后向同学们展示了几种常见的新型电机及其广泛的应用领域,让同学们纷纷燃起深入学习的欲望。

同学们在了解了课程的教授内容的同时,也感受到了各位任课老师个性鲜明的教学风格。

最后,朱秋华对会议进行了简短的总结。她提到,每年举办选课的指导会,她都会为电气学院的研究成果和各位优秀的老师感到由衷的骄傲与自豪,希望各位同学能好好学习,将来为学院增光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