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education

相关链接

Links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电话:86-027-87543228

邮编:430074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 珞瑜路1037号 华中科技大学电气大楼A座

 

教务动态

学院召开出国政策答疑会

发表时间:2017-04-01 作者: 浏览次数:

3月23日中午,2014级、201515级出国政策答疑会于西九楼502报告厅举行。参加本次会议的有国教院专家肖莎、电气学院分团委书记兼15级辅导员曹攀辉、14级辅导员陈灿、两个年级中英班的学生及其他对出国项目感兴趣的学生。

肖莎以时间为顺序介绍了大一至大三的各种出国项目,其中重点介绍了英国伯明翰大学的交流项目。肖莎从伯明翰大学的成立时间到在英国的生活成本,以及城市交通便捷程度,细致分析了在欧洲学习的基本情况,就大家经常混淆的护照和签证的问题进行了讲解,并告知了办取签证的时间和方法。肖莎重点说明了语言成绩的问题,英国留学只认可雅思成绩,千万不能误考托福,在美国留学托福雅思成绩都认可。另外,目前有新雅思和旧雅思两种考试,为防止政策改革,她建议考新雅思更为保险。

学生和家长提问积极,包括住宿的问题、学长学姐对接交流、国外论文国内是否认可、公选课学分是否能用国外课程抵换、从国外大学毕业后的发展方向等问题,老师均耐心解答。

曹攀辉对本次会议进行总结,表达了对学生的期许,希望他们更加自信主动,争取到对自己有益的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