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education

相关链接

Links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电话:86-027-87543228

邮编:430074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 珞瑜路1037号 华中科技大学电气大楼A座

 

教务动态

学院组织本科生交流大学生创新创业工作

发表时间:2017-03-21 作者:新闻中心 王淳 浏览次数:

复件 会场

319日晚,电气学院15级与16级学生班干部交流会在西九204会议室召开。电气学院副院长李红斌,党委副书记罗珺,学院实验教学中心、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下简称大创项目)管理办公室尹仕主任和杨风开老师,负责卓越计划管理工作的张蓉、本科15级辅导员曹攀辉,本科16级辅导员周阳参加了座谈会。

李红斌就大创项目的推进工作进行了动员。她首先对同学们前期参与大创项目的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介绍了《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管理办法(试行)》的文件要点和内容,并要求班干部通过主题班会进行动员和组织。尹仕和杨风开随后展示了往期学子的优秀大创作品,鼓励同学们抓住机会积极参与,善于从生活中发现问题、提出问题,从而开展创新研究。

随后,李红斌对学院国际化交流活动进行了介绍。她展示了同学们参加往期活动的成果,并对赴英国曼彻斯特大学等国际知名高校访问交流活动作了详细介绍。李红斌鼓励电气学子开阔眼界,勤学英语,走出学校,走向世界。

最后,同学们与与会老师进行了交流。同学们踊跃提问,老师们就同学们关心的导师项目、暑期实习、出国机会规划、跨专业深造等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